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差勁

我真的是個很糟糕的人吧
仔細想的話,什麼都不會,就只會依靠你
連原本屬於自己的專業也不過半桶水
真的是很差吧,不然你也不會選她不選我
我到底是有多差才會讓你對別人心動。
既然你不讓我怪她 ,我也不讓我自己怪你
那我就只能怪我自己了。
怪自己多麼的沒用,怪自己到了盡頭還死纏爛打,讓你不開心,不安心
明明這世界上最想讓你開心的是我,讓你最不開心的也是我

多想你回來,我會好好的變成更好的人
我需要你的幫助才能長大啊..
我自己一個人連爬起來的能力都沒有。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一個人要怎麼長大,要怎麼堅強。
你說你沒有給過我什麼,但你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對你那麼死心塌地
你給過我的太多太多,不管是物質上還是心理的。
曾經給過我100%的耐心,100%的愛,為了我自己默默忍受的壓力
對我毫無保留,對我的佔有欲,對我的保護愛護不捨
從小小的細節到大大的大家都看得到的事。
我都知道,所有的感動我全都收在心裏。

我也是太自視過高,別人問我我們離那麼遠不怕你在外面找別人嗎?
我都很驕傲的告訴別人說你絕對不會!因為你比我更怕我找別人。
真的是把自己看的太重了,才會摔得狗吃屎
但也該習慣了吧..好像已經註定好了
自從去了台灣,就沒什麼朋友了,好像注定了要一個人。
但手機裡從來不會缺少你,這讓我成了最大的動力。
從不羨慕同學朋友多,從不羨慕別人情侶可以天天在一起多幸福多閃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愛有多麼的與眾不同
也有不少人羨慕我們啊
但現在..我真的變成了一個人了
曾經朋友不多,有你足矣。
現在朋友不多,還沒有了你...
就這樣吧,一個人過所有的大小事。
從此你的人生少了我,我的大小事你也從此缺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