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灰姑娘

14號當了一天的公主被哄著
15又回來那個每天愁容滿面的時候了
今天你不高興,問了很久你才告訴我原因
結果我還真的沒有猜錯,又是她
又是因為她而不高興,我發現你真的都很會逃避問題
問個什麼你好像回答我了但實際上並沒有
答非所問,答了類似的回答,真不愧是迴避神

我現在可怕到連二哥的女朋友也好嫉妒
為什麼她還可以開心的和你媽聊天
曾經是我也一樣的啊 把你家人当成我的家人
你沒有做到的我都一一幫你去完成
怎麼現在變這樣了呢?

你說要恨你,要我討厭你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去討厭一個
我愛了5年的人,豈是說斷就斷的啊..
你跟我說有些人不敢來找我,怕觸動吧?
你也是,連我都不知道怎麼面對了
不知道要怎麼見我,不知道該怎麼見我
距離,性格什麼都 怎麼那麼可惡?

這時後又想買醉了
可以的話一輩子都不清醒
每天都在死循環一樣的心態
真的都很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