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複雜

今天又是你的活動記者會了 年頭的時候我還在呢 以你另一半的身份出席
聽著你對著所有記者說年尾還會有,之後也不會斷掉之類的話
內心在暗許著說,雖然那次活動當天我不能參與
但未來每一次我都想去幫你去陪你,結果就沒有下次了。
雖然沒了我不會怎麼樣 但心裡就是怪怪的。

然後活動結束,你又要到kl去了啊
結果你告訴我說你可能要搬去那裡了..
你會壓力得要死吧,連我去都覺得有窒息感呢
某種方面來說我越來越不喜歡kl,那給我的感覺真的越來越不好
心情很複雜呢...也不能多說什麼了
今天你也對我越來越冷淡了,是故意的嗎,甚至還跟我講什麼很幸福
飛機上坐在兩邊的都是年輕女孩 這樣我就總會想到了那位啊...
我知道你也只是故意講的,但心情還是會很不好啊...真的很會讓我難受

晚上你到了,我故意不找你
也故意回復的很冷淡,但你怎麼可以一點都不在意
甚至我都晚回你了你也就不理我了呢...
然後就睡了吧..一點都不被在乎了
真的有時候就只渴望你能對我不要太冷淡
不要對我那麼的抱歉
為什麼就不能像從前那樣好好地就好
非要搞成這樣才肯罷休

看姐姐今天的Story,你瘦了
看著心疼又不能做什麼..
隻希望你能照顧好自己身體
不要病了還不知戒口啊....

今天也一如往常的
online, blueticks, offline
曾經是只要我傳了什麼你都會馬上看馬上回
就算不是馬上看但看了也一定會回我
現在開始真的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了吧
甚至比一般普通人還不如了
工作至少你都會回呢
我就只有被已讀的份了呢...就這樣吧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