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只能這樣了吧

終於在今天,我和你道別了
是這樣吧?這樣算是道別了吧
但恐怕我還放不下,我不知道我要花多長的時間
但我知道我不能在帶給你任何的不愉快
你說你最近做什麼都很順,除了我
我不要成為那個讓你人生有一點不順的人
你說你最喜歡看到開心的我
但你不在我身邊了我開心不起來
你說希望我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
你知道這有多麼的難嗎
你一直都是我生活的重心
現在生活重心掉了,我也狠狠地摔下去了。

明明你也不要我了
但你偏偏還要擔心我會不會被別人騙
會不會被別人欺負
你說過你會保護我啊
我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了你
最後換來了我們在一起,你會不開心、會有壓力
多難受的一句話,跟我在一起你會不開心。
甚至到了現在,分開了,你都覺得和我很難溝通
這些真的的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

最近每次講什麼你都會強調一句,雖然沒有在一起了
多麼的痛,多麼的傷
我今天也不一直粘著你了
我努力地去看別的東西,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但不管看到什麼,都和你有關。
想到你還要我去找一個新的人
我真的不能接受,你要我去將就自己和隨便一個人在一起嗎
對不起我還真的做不到。
你甚至還說了,當初不應該走在一起
連過去都要被否認了...
我們一開始就是個錯嗎?

現在你好像也只是怕我難過才每天找我
但我不要你因為這樣而已啊
我們真的,很複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