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在意

今天學車的時候,在不知道的情況下不小心打給你
你拼命打回來,我還以為是你要找我了呢
結果才發現是我不小心打過去的
找到地方可以停下來了第一時間就打回給你了,結果你的語氣有點不高興
回到家後就只能道歉,你問我為什麼緊張
我只能告訴你說因為吵到了你,你好像不高興了。
你跟我說因為你在睡覺,我只能說嗯。
你可記得,以前我再寄睡覺的時候打給你,你的語氣都很溫柔
會跟我說早安,會叫我寶貝,然後懶懶的跟我撒嬌。
這樣好像更加的像一切都過去了呢..

然後啊,自從分開了我好像變得很不順
做什麼都不順利,連受傷也一直找來
以前我都不會這樣啊
比如今天,真的是遇到了兩件一般人根本一生都有可能遇不到的意外
一是在馬路上,莫名其妙被車子拉車繩勾到在馬路上摔倒
穿了長褲卻比我以前任何一次穿短褲跌倒傷得更嚴重
6點多到了現在到半夜了還在流血
二是我自己也不嫩理解的
整隻手不知怎麼搞的掉進炸爐裡 還有炸東西的聲音響了一下
嚇死所有人了
手和腳都莫名受傷
一開始原本不想告訴你,因為怕你冷漠
結果你卻很緊張,雖然不像以前會直接打來問
但你至少還關心吧,還會想看看我的傷口怎麼樣
被關心還是很開心啊,不怎麼感受到痛了
但跟你說手的部分又開始變得淡定了
唉,我也不明白了。

你若還一直關心著我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