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真的好痛好痛,到底為什麼
曾經為我擋風擋雨的你,已經牽起別人的手
我可能永遠沒有辦法像她一樣冷靜
我只會各種吃醋各種嫉妒各種不爽
但你曾經不就是最愛這樣的我嗎???
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沒有所謂的永恆
如果連你都這樣,那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什麼可以信任的人了

我不要在去找別人了,好傷神
我愛你一個就已經愛到傾盡所有了
我為了你我傾盡了所有
換來了一句又一句的對不起
你覺得傾盡了所有的我,還有什麼資格去愛別人
對別人還有什麼公平性可言?
別人不能接受的啊,知道嗎?
現在的人很現實,你不完美了,他們就只會當你玩玩的
要結婚?當然是找更完美的不是嗎?
誰還沒有一點感情潔癖
你以為只有我們嗎?

我沒辦法,只要想到你曾經對我多麼好
我們曾經一起製造的回憶
我們曾經那樣的讓人羨慕
我們曾經那麼的互相依賴
你甚至到處把我介紹為未婚妻
你家人都待我像自家人一樣
我要怎麼割捨???我該怎麼割捨??
每次在半夢半醒之間,我都以為現在的我們是一場夢
到我完全清醒的時候才發覺
這些都是真的,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我們已經分手了你知道嗎?

你現在也不再記得我所有的事了
前陣子告訴你我燙傷了,你就只有當下叫我小心
之後呢?你都不再管了
你以前都會一直問我,你真的不想繼續了吧...
剛剛又開始到了吃不下,一吃就吐的時候了。



我也想,灌醉自己
最好可以一覺不醒的那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