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原來想一個人是可以想到瘋掉的
昨天才和你說就這樣吧,兩年,你後悔了一定要告訴我,至少讓我知道你後悔。
結果不到24小時,後悔的人是我...但又能怎麼樣
只有這樣才會好不是嗎?我也不確定了。

生日也快到了,突然就想起了去年我們沒有一起過
你跟我說過,你覺得每次來台灣找我都很壓力
因為承諾,你怕我失望而來,結果來了你回去又要面對龐大的工作量。
可去年,對我而言很重要的生日,你告訴了我你工作多,我叫你不要來
12月,你想補償,我也叫你不要來,因為我們快見面了。
都是我叫你不要來的,因為我知道機會很辛苦,你到底為什麼怕我失望?
難道這不算是體貼的一部分嗎...
如果一早你會溝通,你願意告訴我這一切,現在也許沒有那麼嚴重吧。
我也知道該體貼人啊...有些事我也不一定不會啊。

再仔細想,其實我真的後知後覺,你早就暗示過我很多次了吧。
只是你心軟,你不敢跟我開口,不敢和我談。
之前你問我說你不要我了我要怎麼辦
我跟你開玩笑的說我去當尼姑就好了,結果你好生氣。
想說怎麼我們平時的玩笑話你也當真了,你又不是真的不要我,幹嘛那麼生氣。
原來..你是真的不要了,只是想知道當你真的跟我說出來之後我會怎麼做。
昨天去Pixi店,她Kakak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我怎麼看起來那麼老了。
我該怎麼回答?憔悴過度?心碎過度? 我就只是笑笑的安靜帶過
才知道原來這些事真的會催人老的。

這一天,淡淡的過,你沒有找我,我也不打擾你
但我還是很想你,沒有停止過
表面還是只能平靜的,不露出一點痕跡
我努力地和店裡的人開玩笑
努力的聊天,和人講講話,開開玩笑
但靜下來之前,你又回到了腦海
真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