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今天學著不去打擾你 不一直把心情PO出來了 自己學著消化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我找你 應該輕鬆很多了吧?
雖然自己一直很想很想要找你
但都忍下來了呢..是不是覺得我很棒?

但自己又會很矛盾呢...
你是不是對我所有的事都不感興趣了
以前都會問我在幹嘛?回答你之後又會繼續問下去
比如吃什麼啊?有沒有想你啊?有沒有壞啊?之類的問題
我是真的真的想你想到快瘋掉了。
做什麼都有你的身影,你找我,不找我
什麼時候上線,什麼時候有看訊息
不知道自己到底確認了多少遍。

一整天表面很平靜 就是內心自己痛得快要死掉了
不知道還要這樣痛多久,我想久了之後會習慣這樣的痛吧。
那種快要窒息的感覺,每天都在侵蝕著我
快要被吞沒掉了。
你如果不回頭的話,我可能就會真的 
每一天這樣度過吧
多麼的不想要把你交給別人
多麼的想告訴你,除了我沒有人有資格愛你。
但我又能如何?

現在能做的就只有讓你安心,讓你放心。

我想要的不只是當朋友啊...
你能做到嗎?要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我
心不會痛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