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原來

本來昨天我應該到了kl
今天我们已經到韓國了呢...
我不介意改了又改,但到最後我們連去都不去了
你原本還說過一定要去,看看能不能再回到以前的狀態
但你還是不要了...這樣算不算是放棄了呢?
之間你說你還沒有放棄呢
現在感覺一直叫我不要等你不要拖著我
就算是放了吧?唉...
你如果要自私的話,為什麼不自私下去
不是一開始要我等你嗎?為什麼不讓我等你了
為什麼在這件事上你不繼續自私下去?

今天才發現你連微博的名字簡介都換掉了
不再是那個愛上兔子的胖子,也不再被頭像的女孩給霸佔了
多好啊,以前還可以霸佔,現在連見一面都困難
好多的事到現在依然不習慣
看到好玩的好吃的好笑的還是都想標記你
還是都想分享給你
怕你覺得煩呢,但這些就算讓我吧
我就是喜歡一直分享我覺得不錯的給你
也許等到有一天我找到了那個代替你被我標記的人
你就真的自由了吧。
就真的努力不去在乎你,不去管你幹嘛
讓你覺得被理解,讓你覺得和我一起也可以很舒適吧
雖然我還是不能理解
那麼愛粘人的你,怎麼突然就這樣需要空間了
怎麼就突然要一個可以不煩到你的人了
好吧,嚴格來說也不算是
但你要的戀愛的感覺,難道我給不了?別傻了
我可以,但你不要。我願意,但你不說。
那我還能夠怎麼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