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我想過千萬種但肯定不可能分開的理由
萬萬沒想到的是我沒想到的那個發生了。
我身邊知道的人都不敢相信你居然因為喜歡上了別人而不要我了。
你現在會想我都是因為愧疚感吧
而不再是因為想見到我,不是因為想在聽到我的聲音
更不會是因為想要我陪伴你了..
這樣的想念真的很難過
這樣的愧疚感應該不會很久吧..一年兩年?五年六年? 之後呢..
就還是剩下在糾纏的我,和開始厭煩的你和你新的對象。
兩年還有700天正好,還要再等個3個多月才會到500天..真的是漫長..

到了今天,我還是一起床莫名的胸口悶,呼吸困難
一起床就先想到你,睡前想的還是你。
我很不喜歡,但我沒辦法控制...這些好像是生理現象了
連身體都熟悉了一起床就先跟你說早安,等你起床跟我撒嬌。
現在連你找不找我都是個未知數。
今早你嚴肅的跟我講了話
很心疼你發燒了沒時間去看醫生,但卻被你這樣回話..
因為我難過想抒發情緒,而你卻因為我在不開心而不開心讓我不要不開心...

我要是能夠灑脫的不開心我會想自己不開心嗎?
我好像快人格分裂了一樣
一邊的我不停的叫我開朗起來!樂觀起來!!!事情會好的
另一邊的我一直把我帶到傷心地帶,一直讓我想有的沒的
所以我在傷心地帶一直聽著遠方的另一個我叫我加油!
但就是沒有一個我叫我放棄,也沒有一個我叫我去再愛別人
光是想想要我再愛別人我就覺得噁心...
我不要再重新了解一個人,更不想把對你做過的事再對別人做

突然想到,你說她男友還會用暱稱叫她
那你們之間呢?以後在一起了也要這樣呼喚彼此嗎?
你叫過我的全部全部的愛稱,再拿來叫她的話,你不會想起我嗎?
你還能再叫別人老婆嗎?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你老婆
全世界都聽多了你叫我老婆,你在別人面前這樣叫另一個人不會怪嗎
你說你們沒有退路了,那我們就該要有退路嗎??
因為你們沒有退路一定要在一起?
你們終止一切也是一種方法只是你們不要而已
才沒有任何的事是沒有退路的
我們之間你也退了很大一步啊,不是嗎?

現在啊 想了解你的事都要靠別人的Story
好像用不一樣的手機殼了的樣子
好像很累的樣子
正在幹嘛等等
我現在看客人臉色,莫名其妙被客人無禮對待
你們倒好,互相聊工作上課發生了什麼,聊未來。
我在這邊受委屈了不知道跟誰講你們卻聊到了未來..

今天師妹手癢去看了她的story..莫名其妙又引起了我們的戰爭
有時候真的覺得她是故意post了很多等我們隨便一個人去看
嗯,戰略很好,又讓你更討厭我了吧
打來要解釋的語氣氣急敗壞,急到無法思考直接喊了我一句老婆
原來心軟了一點,但為什麼第二通電話打來,語氣還是那麼冷淡。
但最讓我痛苦的是,我並沒有一點點要死心的感覺。
就是是很痛很痛而已,又是那討厭的頭皮發麻,呼吸困難的窒息感。
她說她餓了,為什麼自己不會去點食物?非要你幫她
結果你幫她點了一大堆食物,還不忘甜點...
我真的會越來越討厭聖誕節。

我知道你忙得焦頭爛額,我也好想好想忍耐
但...我真的很痛...我需要一個解釋
我以為你會好好地跟我解釋
結果你一打來兇我,吼我,到最後直接掛我電話
我忙著和我朋友們解釋,說你不是不愛我
說你對每個人都這樣
說你其實還很在乎我...
但你一點都不領情,一點都不在乎
真的很難過...我知道我也不對,不該在你忙的時候這樣
更顯得別人落落大方了吧?
我在無理取鬧,別人在關心你活動怎麼樣
現在我的防空洞沒了,她有兩個
這种時候只能靠自己舔舔傷口療傷吧
但有的時候真的只想放任一切
痛就痛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