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焦慮

我知道你很累很餓..我也盡可能的體諒了你..
但你以後可不可以不要說讓人誤會的話
我真的越來越沒有安全感了
等她..等姐姐 為什麼不能好好寫
我看完你一直不回我..
我又不敢一直問你是誰,不敢打給你怕你在工作
我只能自己在這裡哭 真的很無助很無助
真的很久沒有哭到發抖了..可以不要了嗎
整個人焦慮到不知所措,慌到在這裡自己發抖自己哭
短短的幾分鐘,但那幾分鐘你知道對我來說好像過了幾個小時一樣的久
我多害怕她突然回去找你,去那個活動
我去不了但她出現了...
你還要和她住在外面這種一直在我腦海裡
就算是只有幾萬分之一的可能也讓我焦慮了
是在考驗我心臟還能負荷多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