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夢 2.0

昨晚又夢到你了 這次我們還在一起
夢中發生了什麼 我沒有很清楚很記得
但有你在的時候我能記得那畫面
有一段是我們去了一個很漂亮的停車場取車
我記得我好像不知道在委屈巴巴什麼的跟你講我受了別人的氣
你把我抱在懷裡,安慰我,叫不要生氣了
摸摸我的頭,親親我額頭
這一切都很美好啊...但似乎是淺眠,所以在你溫柔的臂彎中我醒了過來
回到了現實,時間還早,6點多的時候。
多久沒有擁抱了?多久沒有被摸摸頭了?
在夢裡還能實現,不如讓我就一直睡著吧。
至少你在夢裡還很愛我,我們還和一開始一樣美好。

昨晚你跟我說了好多好多
字字句句真的都刺進我的心
我不是理性的人
我沒辦法讓自己從一個感性的女子變成一個理性的人類
你似乎更喜歡理性一點的...
還要跟我對比相同的情況她會怎麼做
我難道不想也那樣做嗎...但就是無法忍耐啊
你也被劈過你應該也很清楚我的感受
我也知道自己錯了,不該在活動打擾你
所以我今天很乖很乖,不出亂子
你說晚點找我我就乖乖等你了
是不是要獎勵一下 我真的很乖
就是自己默默地關注活動
但今天很少人po東西所以怎麼樣我也不清楚
但我想人潮應該也不錯吧?
希望是真的好,那你的煩惱又少了些
本來此時此刻我也在現場呢...哭
這三天都應該在的啊 
我就只能靠自己微微的力量幫忙分享宣傳了
希望今天的你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