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我介意

太在意了..和她有關的我都受不了
今天才知道原來是她先開始的,你怕我生氣選擇不告訴我。
但你知道嗎?我不生氣,我只是訝異
我一直想著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不去找她,強忍自己壓抑自己控制好自己不去找她
結果最後發現是她先為難我的
我真的是白白矛盾了一場,想著試著不去怪她,做不到,但我努力過。

我還是一樣選擇不怪你,你自私我也自私,我沒辦法怪罪於你。
我以為你曾經被背叛過,你知道那是什麼感覺,所以不會這麼對我。
原來並不是這樣的,你還說什麼沒有劈腿我
難道她在表白你在撩的時候我們分手了嗎?我們並沒有啊。
你說你不信任她
但你跟她說了那麼多我連都不知道的你真的覺得自己完全不信任?
你要我開心,我要怎麼開心?我要怎麼做到開心??
我把心都給了你你要我打開後看到什麼?空殼嗎?
當我知道你們這段期間還有繼續聊天的時候我多難過知道嗎
現在你跟我聊天我都忍不住在想你是不是也和她在講什麼
那些生活瑣碎事,我知道她也知道
那些所謂的未來她都知道而我全然不知。
她知道的真的越來越多,你們聊天當然有內容因為你願意跟她講
我們聊天沒有內容因為你從不把內心世界跟我分享。
我也希望你開開心心的可以和我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候而不是什麼都工作。
但你卻不喜歡...但你不跟我講。

打開FB是我們一起看過笑過的影片
在外面聽到的是你愛的歌
開微博全是你說要帶我去的地方
看什麼都一樣,到處都是你的蹤影
連世界都要我不要忘了你,到處提醒我關於你
你怎麼能做到曾經試圖要放棄我。

某些時候我覺得自己還是挺了解你的
你的一些舉動我能大概知道你是為了要迴避我
這段時間你跟我講過的事,有些你很聰明的迴避又回答了一些不相關的
但我也沒有笨得那麼離譜,我還是知道有些你為了不說謊而隱瞞了我
你曾說你要讓我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公主
但現在也是你一手把我推入了深淵
也許你認為有些事不跟我講,我會很快樂,但那樣我只會成為傻子啊
什麼都不知道,一味的被保護著。
看看現在的我們就知道了,溝通才是讓我們都幸福的方式。
互相扶持成長才是最好的關係啊不是嗎

從小到大我都沒有叛逆過
看來我真的該來一次叛逆,讓我跌倒過
才會真正的長大了是吧?
很多事我都沒有做過,因為你不喜歡
我之後要去試試看了

今天還說好了不找對方呢
最後很笨的去弄頭髮...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捲起來的都看不出來嗎??
頭皮已經不好了還要傷害自己的頭髮
真的很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