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踏實感

我想到了,那個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帶給我的窒息感應該叫什麼..
就叫不踏實,每天內心都很不踏實的
但又想你,可能就是想吧,然後你沒有找我我會不踏實
那種感覺是你會不會在我某天一覺醒來就完全不在愛我了。
今天才知道你要去中國了 一月。不知道你有沒有告訴她
是她先知道還是我先知道,也許對你來說不重要吧。
但這種先後順序真的就是看得出來你內心的位置啊。
不知道你在那邊一個月會不會耐不住寂寞
買機票給她讓她飛過去陪你
唉,真的很多讓我想的。

欸,我又突然想起,最近很常突然想起什麼..
想起以前我們也無話不談,你很願意把你的私事告訴我
我問過你為什麼,你說你也不知道為什麼,對著我就是很安心。
想把所有的事都跟我講,真的,你以前跟我講的事好多好多。
那時候也漸漸開始喜歡你
在聽完你的故事後,我也暗暗發誓說以後
我一定要讓你的人生變得開朗要讓你當個幸福的人。
我應該是有做到吧,你很常說我讓你變成了那個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但我想你應該是外表幸福而已吧,內心卻還是孤獨,越來越少跟我講你的事。

今天我們過得還可以
雖然你這幾天一直叫我等一下等一下
然後那一下永遠是幾個小時的
但我都很乖啊,每一次都乖乖的耐心地等你
雖然很有衝動想找你,但我都會努力抑制住!
我也可以乖巧懂事啊真是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見到你呢 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