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丟掉大腦

今天也是努力不找你的一天
最後還是沒辦法,但也算成功了吧?
我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你一跟我講說昨晚喝茫了還撞到頭
真的又開始擔心又開始心軟

有時候又覺得自己是個好像比一般人好但也很一般人的人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但我又不甘心自己一個人被折磨
真心地想你幸福,但幸福不是我給的我不甘心
我想等我真的真的長大了,應該就會釋懷了吧
只要你幸福,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當然咯,如果是一起的話我會更喜歡
但現實就是,你不想啊 哈哈哈哈
也是今天和你講過的咯
看老天給不給我臉,讓你迴心轉意轉正思考回來再愛我
不對,你說你還愛我,那就回來再繼續一心一意喜歡我

以前啊,我真的是一個不怎麼會亂想的人
應該是說我會,對於感情以外的我都會
也許是第一次,也許是你給足了我安全感
又或許是我真的是一個可以100%相信人的傻子
我從來沒有對我們的感情有過絲毫的不好的想法
你以前很常會問我啊,分開的話怎麼辦
我都會跟你說哎呀不可能啦不要想太多
結果其實我應該想的...沒有預備好就掉下去真的會摔傷
現在的我真的很糟糕,每天都在想
胡思亂想,乱七八糟的想
如果你能鑽進我的脑袋里看的話你一定很想打我
因為我真的想了很多連我自己都覺得荒唐的事
就是自己知道不可能還硬要想那种
但微妙的是,我的第六感還是很準的
有些我覺得比較實際的亂想,都真的發生了。
真得很荒唐,腦袋可不可以丟掉啊?
此時此刻腦袋和心都是多餘的啊。
只會讓自己難過 唉
這几天已經不知道自己歎幾次氣了
有時候甚至是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又歎氣了。
我想我快老了...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