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一個月

就這樣一個月了呢,分開的部分。
又是各種回憶殺,每天都被回憶啃的血肉模糊
然而你一點都不記得我們到底分開了多久,在你心裏大概不想很久了吧
你今天跟我說了很多很多,最讓我不能理解的是明明你們愛著另一個人
卻要和彼此在一起,真好笑,因為沒有回頭路?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有,是你們不要,不願意而已。
是啊...真慘忍,我和那個男的一點選擇權都沒有,多麼的被動。
我們任由兩個聰明人這樣耍,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講真的,你們開心就好不要顧忌別人了吧。
反正你們一開始有這樣的心就預了要傷害別人。
我還是那句話,如果我們兩個人之間只有一個能快樂,那我寧願是你。

你和我講了很多話之後,消失了一整天。
問你在工作嗎?你回我說不知道
我知道你很痛苦,難道我不痛苦?
既然你知道做錯事的是你,那你就想辦法解決吧

今天我和朋友們去吃飯,他們幫我提早過生日
但情緒還是被看穿了..真難掩飾
真的很怕被關心,忍不住又紅了眼眶
還是不能理解我愛你但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的邏輯
我是感性的人,不是理性的木頭人。
我的世界不存在那麼多所謂的大道理
但我知道的是我愛了就要愛到最後,就算對方缺點再多
我還是會選擇包容體諒,我會選擇改變自己的心態。
好想当以前的人,愛了就能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