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不安

真好,原本我的位子漸漸的要被取代了
她也可以和你和你的朋友們一起去吃去玩了
還真的是沒有任何人是不會被取代的呢。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意了
結果一知道有她的當下內心真的是被千軍萬馬踐踏過一樣
是啊,朋友一起吃個飯沒什麼,但她又是以什麼樣的身份一起呢?
心酸到快要吐了..
知道這種感覺多難受嗎?
很不想被隱瞞又很不想知道的感受。
自己給自己的矛盾。
你們一群人很開心的聚餐,而我卻只能獨自難過
你開車載著那麼多人一起,她坐你旁邊嗎?
也許沒有吧,有很大隻的男生擠在後面應該很辛苦。
但別人自己去呢?她就在你旁邊了嗎?
你們一群人在車上也是有說有笑的嗎?像當初有我的時候一樣。

感觉好像又不小心惹你生氣了,多麼愚蠢的臭脾氣
總是容易吃醋自己傷心自己難受
但你卻告訴我說是她讓你不開心了
好想知道為什麼但我卻不能過問太多
知道嗎,這种感覺多麼的不安
你對她越來越在意才會被她影響而不開心的吧?
是為了一般人的話才不會輕易生氣或不開心那麼久呢...
如果漸漸從一點點的喜歡變成在意,變成愛
那我就真的徹徹底底的完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