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習慣

今天是很微妙的一天
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會變這樣
你大概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也沒什麼不好,好像不好又不會不好吧
畢竟我習慣了你,你應該也習慣了我
這些習慣有點難改,也很難跟別人培養這樣的習慣啊
但誰知道你會不會有一天真的就跟別人習慣了
那我就只好自己躲在角落裡哭畫圈圈這樣子

儘管這樣,還是依然很想你
無時無刻都想知道你在幹嘛
吃飯了沒?怎麼沒有找我?有沒有想我?
再這樣下去久了你會不會很看不起我
會不會覺得我只是為了輓回你而做那麼多
但其實不是呢,對你的一切都是習慣
雖然你對我的感覺變陌生了
也許你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
不知道該用什麼語氣跟我講話
不知道該怎麼和我變得很正常
這一切很難對吧
我還是一如往既的想要找你廢話撒嬌
但又怕你為難,怕你只是要平復自己的罪惡感而好好的的對我
這樣我就讓你更難了對吧哈哈
真的會努力不去打擾你,雖然講很容易做很難就是了
身心都不由己啊現在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