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19

又是19號了呢,讓人忍不住想你的日子
雖然天天都在想,但到了19就更加的想念
有時候你冷漠到讓我覺得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是不是又減少了一點點之類的
今天特別感歎,還真的是世事無絕對
曾經興高採烈地跟我說買了求婚戒指的人
現在跟我分開了
然後天天為了一樣的事而難過
雖然現在比較會收斂了,在外面會把自己藏起來
回到家還是一樣的啊
但更放鬆了,因為可以面對自己真正的情緒

沒有分開的話今天是第68個月了
非常大的一個數字,等不到100就斷了
真是讓人不喜歡
雖然我內心還是覺得我們並沒有分開
但這件事只有自己一個人是不能決定的
我非常清楚但又還是執迷不悟哈哈
你依舊在忙,我依舊在做自己的事
依然是看著你上線再看著你下線都不來看我訊息的一天
什麼時候呢 才能學會不在意
似乎不在意的話你會比較放鬆吧
不想給你壓力但又忍不住想告訴你我的情緒的時候
覺得自己是真的自私到死了
自己痛苦還要帶給另一個人
加油吧 19號開開心心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