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胡思亂想

今天膝蓋上的傷口還在流血呢
你一天了沒什麼找我,也沒問我傷口怎麼樣了
看來應該是真的開始要漸漸放下了吧,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今天你又到那個每次你要去就讓我內心緊繃的地方
又是胡思亂想的一天,手腳的痛都沒感覺了。
偏偏今天你都不怎麼找我,工作不找,結束會議也不找。
這時候我又會胡思亂想說,你是為了不要讓她想太多而不找我嗎?
還是說你忙著找她,要帶她去吃飯什麼的。
然後又讓我想到了什麼牽手啊之類的。
明明上次我也讓你不高興了你卻還能開心的牽人家。
然後會不會這次去就確定了關係啊等等。
唉...腦袋真的是很不受控啊。

偏偏今天還是我的農曆生日呢..看來你也不記得了
或許你根本沒有知道過吧
到了晚上,下班了,你也沒找過我
我就不主動找你了,也許你們在一起吧
我怕我找你,你會忍不住告訴我你們正在在一起
我受不了,這一切都讓我很痛
下午膝蓋已經不流血了,但心到現在持續淌血
你一天就只問了我,今天有沒有不小心
但你卻忘了問我傷口怎麼樣了
你曾經是對我的大小事有多麼的緊張呢...
現在也許就是沒什麼關係了,可以不用牽掛了吧
就這樣了嗎?不再找我,不再擔心我。
好像沒有過我這個人一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