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祝我生日快樂

經過5年第一次沒有你的生日
很空虛很空虛,就算你半夜12點已經第一時間打給我
但那個感覺不是這樣的...
應該是說從認識到現在,第一次那麼冷靜的祝我生日快樂
真的真的不習慣,還真的不是我要不開心
但有時候確實是心不由己
我也想開心啊,我多想繼續沒心沒肺的快樂
最近真的都覺得,想太多的都會成真,幻想的就只是幻想
之前還真的幻想說你聯合了所有人來騙我
讓我傷心那麼久,然後突然出現告訴我一切都是假的
沒有,我們到現在依然是一樣的身份
你身邊很多人都知道了,当他們來跟我說
生日快樂,要幸福的時候 我都覺得好刺...
你們都知道了吧,這樣的我要怎麼幸福?
感覺同情多餘祝賀呢...哈哈

真的是一個很沒用的人,去唱個歌
唱著唱著自己又崩潰了...唉
我真的覺得有好姐妹真的很好,你唱不下去還有人幫你接下去
真的真的很難,要怎麼放下?
你來教教我吧,你應該也和我一樣折磨煎熬的啊
一起痛苦咯。

你說你之後要來,說要找我吃飯
但你以前來都是直接住家裡,我們早晚都見面
從你下飛機到你上飛機
現在你來,我們還要約時間吃飯
這是一件多麼好笑的事。
我們為什麼要淪落到這樣的地步?

聽你說你今天也很不順利
真的是該慶幸我還能夠影響你
久了你還會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