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不一樣

真的很不一樣了呢..
以前你不論多忙,我找你的話你都一定會很快的回我
就算真的不能立刻回我也不會超過半小時
現在要等你回覆都要等好久好久後,你才冷冷的回幾個字。
真的是那種,我不知道你懂不懂,若即若離的感覺。
現在就連找你想關心你,你都好像我有什麼話中話一樣
在你眼裡我現在成了一個有心機只會想套話的女子嗎?
問你工作怎麼樣,還好咯,怎麼了?
如果換作是她問你你會跟她講什麼?
每次只要想到這個就會自己難過好久,我真的不再是你可以傾訴的對象了。

這幾天只要你有找我好好的講話聊天
內心都會踏實很多,安全感會上升很多。
久了都沒有找我的時候都很忍不住的想要去找你,去鬧你。
但又很猶豫的是,不知道一直找你你會不會煩
不找你你會不會就這樣覺得我釋懷了漸漸的就不管我了。

今天早上學車一大堆不開心的
還一直在擔心你會不會睡過頭又不敢打給你
結果你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叫我不要吵你
然後你去工作一整天,因為你說你煩躁
我也不敢去打擾你,怕你更煩
相同的情況換做是從前,我鬧你一番你都會稍微開心起來呢
還記得我不小心晚叫你起床害你遲到
你接電話第一句是甜甜的跟我說早安,謝謝我叫你
我曾經是你的的維他命吧,只要逗一逗你你都會很高興
現在我都不敢做什麼了,你只會覺得壓力
你說你下禮拜來,也不告訴我禮拜幾
就那麼害怕面對我的話,就乾脆不要告訴我你會來啊...
為什麼要給我希望又讓我失望
給的失望還不夠多嗎?

只希望你來的時候不要讓我爸看到。
就這麼一個要求了。

雖然現在也不在一起了,但還是總忍不住想關心你
卻只能小心翼翼的關心。
唉...真的在外面很努力讓自己開心起來了
只有回到家才能釋放情緒
好不想出門,好像把自己關在房間很多天
但我不能..現實真殘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