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依靠

今天與我而言有點糟糕
昨晚把眼睛哭腫了,但你今天很溫柔的安撫我
下午不知怎麼莫名奇妙和px吵架了
吵得有點兇,大概也是我們第一次吵架
但吵架的時候又忍不住淚水了
哭其中一個原因是,原本和至親吵架我就是個無法控制淚水的人
再來是因為突然想到我少了一個你
原本受了委屈我可以馬上找你講,找你傾訴
當下我第一個想到你,卻不知道我還應不應該找你
越想越難過就自己崩潰大哭
真的好討厭這種時候,需要一個人的時候
但那個人不在屬於妳了
今晚你又不回家了,明知道是不用等你的
但還是很不自覺得想等
希望你今天不會再胃痛反胃等等的。
因為今天輪到我反胃了,所以算是我幫你抵消下來了
健健康康的吧,拜託你。

真的好討厭現在的我
討厭現在這樣一個人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