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廢話

今天一整天,也沒有去主動找你了
你也剛好在忙,沒有空理我
就各自忙各自的吧今天
你偶爾會找我,但就真的隻是一兩次?
讓我真的心疼的是都到了晚餐時間了
你居然一天沒吃飯,工作了一天
又餓又累吧?辛苦了
過了活動應該會好點,雖然還是有一堆忙不完的
但我也習慣你一直在忙了

這時候想要說一些好笑的真相
其實以前你來找我還要工作要忙的時候
我一點都不介意,這樣講雖然你可能不相信吧
但是我其實真的沒有care那麼多
因為我知道你需要工作,你陪我還需要忙很正常
但我就是想要一點attention來耍個脾氣
結果我不會控制“力度”就耍過頭了
耍到我都以為自己是真的很討厭你工作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我沒有 lol
我還記得最嚴重的一次大概是在imago底樓我自己鬧到哭
但我其實沒有要哭哈哈哈哈 然後玩過頭了如果我說是騙你的你也不相信
所以乾脆就当做我是真的很討厭吧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偶爾想要阻止你工作
但是其實我又不討厭誒
但講真的我還是覺得你需要偶爾休息放下一切
不然病永遠不會好,工作原本就做不完的
還不如讓自己有喘口氣的機會
做事更好呢?嗯
牛啊馬啊都需要休息了
更何況是人類!嘖

怎麼說今天也算過得很平靜吧
雖然早上起床還是很窒息感
每一天起床一睜開眼睛都覺得缺了什麼
明明你也不在我身邊啊
唉...做人真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