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我也不過是想當個體貼寬容的老婆
但現實上只要你開始為一個人想
你就會以為他好的名義去控制他、限制他
我想很多很多的家庭主婦都是這樣
一點一點的被自己的老公嫌棄吧。
因為覺得被管太多,沒有了自由。
你曾經不是都喜歡我管著你嗎?覺得我有在關心你。
原來別人講的都是真的,所謂這些甜言蜜語講都是講好聽的。
才知道你因為我不讓所以你都偷偷摸摸的做。
這樣打臉痛不痛?

我一直認為愛人愛久了 從愛情昇華成親情是最浪漫的事
因為這樣從此不能缺少對方
因為家人永遠離不開彼此
但原來這個觀點在你那裏是不對的
你說你對我的愛變了親情 而你覺得這不應該。

3年前,我們第一次感情出現問題,那時候是我那你和別人比較。
正好三年前的今天,我進了醫院,腸胃炎,醫生都覺得該照胃鏡了。
我同時發訊息給你和他,說我進醫院了,我記得我還是先發給你的。
也許是我雞蛋裡挑骨頭還是什麼吧?當時想離開你的心很重
他比你快了很多回我,甚至直接跑到醫院來看我。
你真的過了好久才回我讓我覺得你都不把我當一回事
但其實你只是睡著了,而我卻把你晚回放大到最極限
我不知道現在的你其實會不會也這樣

今天早上就這樣莫名奇妙又吵架了
你對我發了火,你說你越來越覺得我不能溝通
但我相信我是可以的,打字你會誤會,講電話也都在奇怪的時候
至少在我知道了你為什麼對我開始這樣之後
我也有努力的反省,沒有第三個人的存在我也許已經反省好了
第三個人出現讓我把欲速則不達给忘在了脑后
我逼自己要快點長大快成熟起來
但我不知道她每天跟你聊什麼
不知道你怎麼對她她怎麼對你
不知道你們之間聊天的語氣
知道你的事知道多少的情況下真的心很亂
多麼希望你的心可以一直向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