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今天真的是很過分!
微博還是最右都是!!滿滿的滿滿的!!
全部都是甜甜的甜甜的圖
不是摸摸頭,就是抱抱睡覺什麼的
整個人被這些圖虐到不要不要的
我們曾經也是這樣的啊!!!!
我多久沒有被摸摸頭了..TT
真的好想念這些兩個人才可以一做的事
明明你是我的,明明你也一直很愛對我做這些

也沒有講多少花的一天
所以每天都在期待晚上回家
可以打打字,抒發抒發對你的感情
這樣每天能夠透過這裡好像你離我並不遠
我們今天確實也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平平淡淡的,反而看起來更讓人不安
因為你好像漸漸的要越來越習慣這樣的我們了
心心念念著你,沒有一分一秒是不記得的
做什麼都有你,做什麼都想起你
這大概是我最痛苦且甜蜜的事吧
因為你好像有在但其實不在

真的真的想你了
我們做過的所有事,從沒忘記過
明明過了一個多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