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笨蛋

再度搬起大石頭砸自己的腳的笨蛋
以後真的真的真的!!要深思熟慮了好嗎?
先三思三思再三思!!!
再怎麼害怕別人以後不要你了也一樣!!!
學會長大吧,有些事情自己放在心裡就好
不需要什麼都搬出檯面

真的只能說自己是個衝動鬼
想要讓自己心情好一點,舒服一點
結果弄巧成拙了吧 真的是個笨蛋!
就是希望發洩完后就沒事了嘛....
衝動鬼啊...以後座右銘再加一條,請三思!

結果讓你一起心情不好了我也很慌
但你真的好狠的心...
怎麼可以講出那麼多更殘忍的話
比起你愛上了誰,喜歡上了誰
今天你說的不管是不是氣話
都讓我很傷很傷....
但我選擇了全部接收
我不了解你,我真的很笨
你把心事都收在心裡的話,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我沒有辦法那麼大方,我害怕失去
我沒有把握,沒有自信
我想只有勝券在握的人才能很勇敢的說出那句
你自己想好了再來告訴我
我要是不害怕,我要是有自信
我也可以大大方方的說出這些知道嗎
現在我也很缺乏所謂的安全感
每天起床都讓我喘不過氣
每天收不到你的訊息就暗自難過
每天都活在不安裡
你夾在中間很為難,但你可以選擇
我不能...知道嗎
傻傻的等你的答案什麼都做不了也很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