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問號日

今天莫名其妙收到你問我說是不是去找她
真的是問號問號了一整天
又不敢去找你問...真的是內心小劇場又在亂開演
什麼被陷害啦,什麼宮心計啦都跑出來了
結果其實是人家前男友把人家追回去了而已
你還說什麼我一定會很高興
但你不知道你不開心我也很鬧心的啊
比如你告訴我的瞬間我並沒有真的開心
反而更多的是擔心你...唉
怎麼那麼傻,一次又一次的被女人欺負
我還真的是那個除了脾氣很糟無理取鬧之外沒有欺負過你的人誒!
還是反過來被欺負的有沒有搞錯啊?
發你脾氣還不是要你多關注我...((戳手指

反正我知道就算沒有她你也不會再找我立馬復合之類的
你不要想太多我都知道
而且就算你要我才不要馬上復合
好像是她讓給我的一樣那個心理就是不舒服!
真的是短短一個月,怎麼可以發生那麼多事
雖然對你來說可能好幾個月了
但對我來說這真的只有一個月而已啊,嘖
人生真的是很微妙
是你的就是你的,有些不會是你的你再怎麼要都沒用
但我還是屬於會拼命爭取的人了吧
有時候坐以待斃好像真的很糟糕
但有些事你就真的只能坐等啊真複雜!!

你告訴我說你們不會是朋友
真的是戳痛我的心 之前還跟我說什麼不想成為熟悉的陌生人
結果你們連朋友都不做的原因是因為太了解對方?
誒誒,這樣很不對啊 都說愛得深才做不了朋友
那我沒辦法跟你成為朋友的時候
你卻只想和我做朋友的時候...
算了算了,你又會說我想太多,你很愛我我知道
但升華成了親情的愛我也知道
老婆本來就算親情的不是嗎?
愛情和親情摻雜在一起
遠遠的時候我們沒辦法好好的為愛情澆水
但我們一旦在一起了不就可以嗎?唉
誰叫你什麼都不說,現在好了
一個女人出現,攪了局,然後她依然開開心心的的回到原配身邊
而我們卻被搞得支離破碎..真不划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