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長大

這幾天,努力的催著自己
趕快長大吧,趕快成熟起來吧
努力的思考要怎麼樣才能成為那個你可以接受又不會改變太多的我
突然就想起來了,你說我都沒有長大
但記得有一陣子,好多好久不見我的人看到我都說
覺得我比以前更成熟了
但我不知道原來我的這一點點改變其實一點都不夠
你還是覺得我跟一個小朋友一樣
不簡單啊

到現在還是每天擔心你,每天想著你
看到微博有一句話說
哪有什么突然好想你,你一直在心底怎麼可能會忘記?

愛情真的是很自私
在一起要兩個人決定,但結束只需要一個人就能決定了

以前剛在一起的時候,完全不敢置信居然和你在一起了
也許是因為遠距離,一直沒有真實的感覺
現在分開了,我也完全不敢置信和你分開了
一個那麼愛我我那麼愛的人
大概又是因為距離,我還是覺得我們還在一起
只是吵架了,冷戰了
你怎麼捨得丟下那麼多的回憶離我而去?
我們曾經一起憧憬過我們的美好未來
我們也曾經一起面對了那麼多

也許因為你是理性的人,我是感性的人
所以很多想法不能互相認同
但我們為什麼不能配合對方呢?

今天跟你講了一句話
我們明明都是吃軟不吃硬的人,卻偏要硬碰硬
把對方撞到頭破血流為止

今天我有做到,克制自己不去做讓你會想太多的事
目標真的是每天,不是只有現在啊
長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