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因為很愛 才能包容對方的傷害
因為很相信對方不會離開 才能無條件的傷害

雖然很痛 但這樣想 可能就好一點了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Looooooong time no see

我發覺最近懶懶的都很久沒有來這裡看看
不是沒有時間就是沒有精力
有點對不起經營那麼久的blog啊~

今年真的是犯太歲年,這學期我一直碰到衰事
碰到后我就會開始怪某人本來要帶我去過太歲的結果忘記!怒!
好啦等我七月過去一定要帶我去知道嗎?XD
至少剩下半年給我安安穩穩的過
這個學期我到底經歷了什麼那麼多
我都快要記不起來了,只記得最近的
反正都過去了那也就算了吧
大學生可能偶爾也要經歷一下這些,畢竟說大學是小社會嘛
可我怎麼總覺得這真的很不小社會...而是直接社會了 唉

幾個月沒寫blog了感覺要寫的很多但又不知該從哪裡開始
那最後就是很敷衍的結局之類

寶貝去了英國,我們有了7個小時時差
但很巧的是我們同一天回國
然後沒幾天就見面了!今天算就是倒數25天回去
我們也倒數29天見面這樣
真的好期待我們的正式微同居會是什麼樣的
兩個人做工很累然後回家不理對方??XD
假日兩個人去玩,偶爾陪陪爺爺奶奶
偶爾去找朋友喝茶聊天
回家兩個人一起吃飯一起休息一起玩遊戲看電視休息
哦講到這個,就一定要講一下

今年大概最好運的事,就是投了兩家公司實習兩家都上
我還可以選擇,棒棒噠!!也要感謝我家老公!!!
然後選擇去了很厲害的製作公司,剛好過去也有活動
所以不至於耍廢,而且有薪水交通補貼等等
剛剛寶貝說,他自己公司剛好也有接到同個活動的案子
所以未來我們會合作耶!!!wow想想就好興奮xD

我好像一次講了很多很多但沒關係
誰叫我之前都沒有update

學製《馬克白》也結束,接下來的煩惱是期末考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的進行然後我就可以安心回家了
拜託拜託

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回家

沙巴是我的家,最近有了新的家
我此生第二個家在檳城
家庭成員人太多,就不介紹了
但是有個人必須講,因為是那個人讓我擁有了這第二個家
那就是我的親親寶貝老公!

這次是第一次互相拜年
寶貝先來我們家,之後再和寶貝一起回去拜年
很高興也很慶幸能受到他們家人的喜愛
以後嫁進去一定會盡心盡力地照顧家里任何一個人
這次去了后是最不捨得的一次吧?
好像每一次都是最不捨得的..xD
但這次真的還沒有到機場,還沒有離開就開始哭了
聽說奶奶也哭了,真的是很鬧心,以後我一定待久一點!

這次也做了很多我們的第一次啊
比如來了一個roadtrip,下怡保
再來第一次一起去那種Trick eyes美術館,真難得有人自己主動提起
還有第一次當證婚人,雖然亂七八糟

證婚人當完后,莫名的也想簽字了
越來越想早點成為合法夫妻
聽說我們今年的目標就是這個?XD
努力努力吧!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新年新希望

回來才發現我整個12月沒有來
其實有故事啊~XD 但是我都沒時間!!TT
好的!12月的故事之後Throwback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希望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更進步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身邊的人和我都可以很健康平安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們可以更恩愛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可以少點不好的事

好像都是小小的願望但對我來說卻非常重要
求老天成全雖然好像很多!
然後雞年聽說犯太歲
嗯...都不需要等到過年我就開始鳥事一堆了!
一月都沒過10天!我都發生了那麼多的事!!
好吧,希望是不好的事都發生在頭,然後就沒有了!!
Quota用完!衰事奏凱!!!

最後一個禮拜!期末真的要加油
不管是音樂劇還是導演課 (目前最重的兩科)
不期望做到超級好,但我希望人人來看戲開心地離開就好
當導演壓力真心大,我都快要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weeeeee

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11月14日 23th

前不久忙忙忙 我沒有時間來update
現在是時候記錄一下當天的情況咯

這次生日是第一次,有老公在身邊的
謝謝老公百忙中特別來幾天就為了幫我慶祝一天的生日 ❤
特別感動啦!!
這幾天老公帶我去走,玩,當然有時候也會被我拖去我想去的地方
雖然有些地方老公可能沒有很喜歡但還是陪我去了

這次生日,老公送了polaroid,大概為了那個機我們花了不少錢
雖然機身本身沒有一般相機貴成狗
但底片....哈哈哈











然後很幸運的有一群很有愛室友幫我慶生
雖然我一早預料到了有蛋糕,然後店裡會有歌
但我還真的萬萬沒想到我有禮物!
滿心喜歡!!!而且是食物大禮包 哈哈哈
然後老公看起來很驚訝,我居然猜得到什麼東西是什麼人送的
畢竟都一起住了2年以上,還是會對對方了解的















這一定是我有生以來最愛的生日之一!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弄巧成拙

其實我真的希望你每天可以開開心心的
我越是努力的想要讓你開心,卻越容易讓你生氣
有時候不奢望我能讓你更開心,我只是希望在你因為工作家庭不開心的時候
我是那個能讓你心情變好的人
但我想我還需要學習更多
真的很會把一切搞砸
到底還是連自己管不住的脾氣...
到底誰能控制我的口無遮攔,大而化之?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애인이 생기면 하고 싶은 일

想share一首以前很喜歡的歌
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這首歌 然後重新開來聽
這時候聽居然多了一份感動誒...
以前聽純粹覺得好sweet
現在聽卻是滿滿的感動
啊...我不想承認但我確實又長大了!!TT















中文翻譯

如果我有了男友 有很多我想過
去夢想的是要想跟他一起做
第一件事就是在街上親親
第二件事就是搭火車到慶洲
第三件事是一起去野餐
第四件事是要他背我
第五件事是戴情人戒
Boo Boo Boo那將是多甜蜜的事啊

為何一想到這些我就心跳加速
每一天跟你一起做這些小小事情
因為有你讓我的每一天多采多姿
因為只有我倆在一起
你是我的摯愛
baby baby baby baby boo

如果我有了女朋友
有很多我過去羨慕的事想跟他一起做
第六件事是看午夜場的電影
第七件事是到主題樂園
而第八件事是為她策劃驚喜派對
Boo boo boo那將是多開心的事啊

為何一想到這些我就心跳加速
每一天跟你一起做這些小小事情
因為有你讓我的每一天多采多姿
因為只有我倆在一起
你是我的摯愛
baby baby baby baby boo

我的寂寞生日,我的無聊周末
我期待所有的假日及特別的日子
真開心因為只有我們倆
因為我們在一起
無論我到哪裡
不管我做什麼我要做什麼
但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是.......

告訴你那個字'我愛你'
那個字那個字
你告訴我那個字'我愛你'
那個字那個字
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而且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唯一真愛
baby baby baby baby boo
baby baby baby baby boo



哎呀~除了野餐,主題樂園
我們幾乎都做了呢!XD算吧?
反正我們的未來還那麼長
有的是機會做更多的事 ❤❤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開學了

一個禮拜前開學了,然後明天是第三個禮拜上課
一切都那麼不真實,我的暑假明明很長啊
現在突然就出現在學校宿舍打這篇
真的很不喜歡....想回家啦!TT

11號的飛機,我回到了台灣
有一個人,從他的地方比我晚一個小時飛,又比我晚兩個小時到
對的,我親愛的老公陪我回來
雖然因此晚回學校,東西沒有整理好什麼的
但至少打掃得不錯了,並且東西都有老公幫我搬搬搬回房間
嗯嗯...東西在二樓倉庫,然而房間也從二樓調到五樓,,
這段就不說啦,反正全房間都滿滿怨氣就對了

整理東西到差不多時間必須滾蛋的時候就到市區去逍遙了
但是東西一直沒收拾好心裡一直不舒服就是了
但之後幾天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哈哈
由於這學期課表奇特,所以我們玩的時間也變多了
比如禮拜一回去上課中午離開星期二沒課又可以晃兩天
禮拜三又是下午的課所以還可以賴賴床悠閒回學校
之後就立馬連假..哈哈
本來我們是要去宜蘭,但又怕連假人多
所以乾脆就去了不管是不是連假都人多的台北
這次又遇上颱風,但還好北部不嚴重
老公陪我去做了好多我想要做的事,見了好多我想見的人
也陪老公買了他要的..xD

反正玩了四天我們又回新竹
回新竹就表示,在沒幾天老公就要回去了
回去前四天的樣子吧 就開始滿滿的不捨
果然到了老公離開是哭成狗
還好回去還要收拾,所以也能順便收拾心情
但還是滿滿的不捨得啊

反正就是開學了 又要準備新一波的忙碌了
但這學期希望輕鬆一點啊..TT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有你真好

六天五夜 在今天結束了我今年最後一次在檳城的日子
這次我們沒有多玩什麼,就是一直在一起
多了很多我們之間的第一次
比如第一次一起做飛機,第一次一起住一整間家
第一次陪老公去開會,第一次見了一個 人
第一次和老公然後和老公朋友一起半夜玩
好像也是自己認識很久的朋友那樣
這次感覺更融入老公的生活圈子
雖然我們又有吵架,又有鬧不愉快
但最後還不是又捨不得對方

跟你在一起雖然好辛苦,遠距離真的會讓人大起大落
很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做了好多想都沒有想過的事情
可能如果沒有遇見你,我的生活會很奇怪
英文很不好,可能沒什麼世界觀,還自以為很ok?
很多事情都做不好,但還好有你在背後幫我
我們剛好有的缺點,不足都可以互補 真好

每次一起的時間,真的都會珍惜
難得看電影,難得一起吃飯,難得可以一起抱著入眠
別人有的我們也可以有,別人沒有的我們都有
可能我們現在缺了在一起的時間
但以後我們會有的,這點我們從未擔心,而是慢慢期待那天的到來

當然還是更希望那天快點到來啦
真的很想知道我們真的長久期生活的話會是什麼樣的景象XD
目前都只敢想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其他暫時不管啦!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正能量也有薄弱的時候

正能量都不能改變負能量 反而讓負能量給吞噬
最後剩下的 盡是滿滿的負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