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揮之不去的你

 嗯,很有骨氣的、信誓旦旦的說絕對不找他!

人家這幾天出差順便玩 =)

去去,和別人跨年,我什麼都不是

沒有生氣的資格


想要忘記啊,為什麼你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很想錘自己的腦

你為什麼一直在我的腦力跑來跑去,不累嗎?

我累!!!憑什麼是我累!

揮之不去啊我能怎麼辦

一直找事做,一直去找事忙

手邊的事一旦停下,完了

你又來了。

Please la, why you keep running on my brain?

boleh kah kamu rest a bit ??

kau tak penat saya penat t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