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木頭

這人類!!

明明就也有相同的心意為什麼要一次次把人推開??

還好聰明如我去問了該問的人!

不然我可是要喪很久的耶!!!

還好我注意到了一些微妙的細節!!!


可是其實這樣看來

我們都是木頭啊?

不知道你的心意的我

不知道我的心意的你

誒,但你真的不知道我的心意嗎??

不知道為什麼還要說那種莫名其妙的話咧!

覺得有什麼不適合的可以溝通不是嗎

每次都讓我陷入很多的想太多環節

很不知道你在想什麼耶!

不要讓人看不清

到底為什麼喜歡還要把人推開你以為拍偶像劇啊

喜歡就是喜歡,不要玩戀人未滿的遊戲!

每次都讓我心如死灰然後又死灰復燃

煩死了煩死了!


而且對對時間軸,是你先開始這一切的!

但快速往前的應該是我?

唉不管了你最好趕快把你的顧慮丟掉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