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他可能真的不知道自己影响了我多少

不是不好的影响哦

当然偶尔也会有不好的影响但那是我自己一直都存在的问题

确实不能算在他头上

认识他以前就会有的一些自己的那种患得患失感

或许要找到让我不再患得患失的人应该很难

所以要求不要那么高


换工作,选择逃离舒适圈去挑战全新的自己

或者是曾经的自己

都是因为他吧

给足了我勇气(亦或是之前的整日psycho?)

之前不管谁说都好我都可以一直忍耐下去

从没有为任何人起离职念头

当然现在的工作想离职也不是没有原因

虽然对于现在的局势来说,这份工作挺好的

但时间上来说,确实不够

因为工作时长我错过了人生好多的事

这次就真的遇到了让我不想错过的人

就算未来真的错过了

但不会忘记因为他而带来的勇气


还有一些事情吧

那些就不多说了

显得在炫耀什么似的


总而言之,被支持的感觉还是很好

我的动力源自你又不完全是你的感觉

因为你而努力,就算今天不能再为你我还是会努力的感觉

不知道看的人有没有懂 哈哈哈

还是好感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