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新的篇章

 這件事早早就想開來寫一篇文了

但是一直很累很忙沒時間+偶爾很懶惰

但是現在有個動力促使我想來這裡打打字

新鍵盤真的好好用!愛死了

然後又知道了是他親自挑選親自安裝的

好像會更加珍惜啊

一直說我過度保護但其實我才沒有!

這值得被這麼美美的保護著  ❤

是因為之前說過喜歡手製品還是湊巧的就不得而知啦哈哈哈哈


ok回歸正題

10月30的那一天

我大膽地丟信了

之前猶豫了好一陣子,終於勇敢的踏出這一步

既然以前因為自己的愚蠢錯過了自己的夢想

既然現在機會自己找上門了

我為什麼不試著去爭取呢?

當然想脫離這個地方也很久了

但一直找不到一個好聚好散的理由

現在終於找到了

這也許是天上掉下來給我的好機會吧

難道被眷顧了一番

雖然新的未來看起來還是個未知數

但是我相信就算失敗我也不會後悔

當然更希望不要失敗啦

之後時間更自由,壓力或多或少肯定會有

最重要的是不會再做一些自己不是特別有興趣的事了

雖然之後要做的事和我從前的理想有差

但不管怎樣多多少少都有touch到

所以我更寧願去闖一闖

不試試怎麼知道?


加上有人給與我的肯定

會讓我更想把這件事做好

我真的很高興他對我說

我就是適合做這些的,我就應該去做這些

並且相信我為我加油

聽到這些話真的是動力滿滿

我喜歡這種被支持的感覺,我很感謝他給我的鼓勵

這真的讓我瞬間擁有了莫大的力量

他讓我知道,就算有一天我們有緣能牽起對方的手

他還是會支持我,讓我做我喜歡做的事


目前還在原本的地方繼續上班

然後之後要去的地方現在也還在part time

我的時間這下是真真的給用乾了

正職offday去part time

我未來不是富婆誰是?!

做完今年就可以稍微輕鬆了 吧

這一個月半就撐下去!!努力!


大致上就是這麼多吧?

我最近也是個標準話癆了

打字也一直跟自己碎碎唸

仿佛可以再打下去

好的,就到這裡為止吧

我還想敲鍵盤,去打遊戲了 sayona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