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單細胞

今天又見好久不見的眼淚啊 真難看
已經不想在別人面前這樣了但還是免不了
我真的是一個單細胞生物吧
你說什麼我就信什麼 就算到了現在我還在相信你
但你怎麼可以利用我的信任來測我?
以前那我和別人比較我已經沒有再管了
現在要在拿別人來測試我會不會太荒謬了點?

你知道,我此生唯有你,不想再碰愛情了
也許這樣的想法在這樣的社會有點老
但敢問現在有誰可以毫不介意自己的另一半不完整了
而且心都不完整了就更不想給別人了
儘管你今天這樣對我,我難過到把手機都關了
但我還是願意相信你,這樣的我是不是也很笨
但我就是願意,就因為我愛你我相信你

要說真的,我陪你度過了人生的那麼多
我陪你熬過了你前任給你的傷害
陪你度過你工作最開始到現在的成就
也陪你撐過你第一次失去至親的難過
你怎麼會為了新鮮感(對我來說是新鮮感)而放棄了和我繼續努力?
愛情不是單方面的努力就足夠的,這道理你也懂
而你不給我機會就這樣自己覺得試過了然後一刀把我們的感情剪掉

這還要怪我真的單細胞過了頭
相信你不干涉你的交友圈
給你最大最多的信任,我相信沒有多少女孩可以做到
我真的很放心你,就算你對我也有些不安全感
會害怕我被別人搶走之類的
但我給你百分之百的信任後,你和別的女孩聊上了
確實太笨,給了全部的安全感,換我不足了
給了你全部的信任,你用得乾乾淨淨一點不剩
心痛得要死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