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犬系

如果是人們都是分動物系的,我想我大概是犬系女友
被傷害了無數次還是會對你搖尾巴
知道被騙了還是對你無限的信任
昨晚你心情不好,想說讓你說出來會不會好一點,你沒有。
連文字都散發出冷冷的那種感覺,話都不願跟我多說兩句。
隨口問了你是不是因為心情不好而去抽菸
你反而問我是不是看到了什麼?
到了今早你起床後問你心情好點了嗎?
你卻跟我說和她無關,叫我不要多想。
我本來沒有在想什麼的,就覺得說是不是工作上還是什麼的。
現在我是不是可以理解為,你認為我看到了她的什麼story?
然後發現沒有後就說跟她沒關係。
現在都已經不知道你是為了安撫我才跟我說你心情不好跟她無關
還是為了讓我少抓點她的弱點才跟我說與她無關了。
但即便是這樣,我還是願意相信你,你說不是那就不是。
我不知道這份信任什麼時候會崩塌
但在還穩固的時候,希望你不要再破壞它了吧。
這幾天已經連著被你久違的實話打擊了不少
抽煙喝酒別人等等的,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但你不說就當沒有了。

現在好像知道了些什麼,你說得太少,我說得太多。
我把所有大小事都跟你說,而你什麼都埋在心裡。
所以造成你對著一切都無所謂了。

這兩天都在店裡閱讀,一來是因為沒客人很無聊
二來是不要讓自己一直看手機等訊息等不到還想太多
但不知道是體力不如從前還是什麼
看多字的會很累,然後就打瞌睡,釣魚等等。
但怎麼都比一直找你好,反正你大概也不想被打擾。
那我就安安靜靜的等你找我就好了。
但等你找我了也是一兩個字的回覆,連叫我等你一下都不叫了
你答應我說你到了會告訴我,也一樣沒有。
到晚上問你吃了沒有你跟我說你和朋友吃
是誰也不告訴我了,以前就算是我不認識的人
你也會告訴我他是誰他是幹嘛的

然後人的腦袋真的都是不可以放空
稍微放個空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想到之前她跟你告白,在你們都有另一半的時候
不知道你是怎麼回她的
高高興興的回?然後回頭開始憂傷於不知道要怎麼和我分開?
你所有的態度對我來說都是多麼重要的
但你都省略了
以前你都會跟我細細道來,這次就沒了。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還要難過多久
心裡還要糾結到什麼時候
真希望可以不難過不糾結的安安靜靜的喜歡你愛你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