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嘻嘻

這兩天這樣折騰下去
發現真的沒辦法讓你這樣冷漠的對待我
我又繼續像個傻子一樣一直死纏爛打了
你說我以後一定會恨自己
但我不會,我沒有努力過我才會恨自己
我不要有一天,看著你要結婚了,新娘不是我
我才懊惱自己為什麼不為自己爭取

今天就是一直一直不停地找你
不管你回不回我
我回到了一年剛追你的狀態
拼命撞墻還不退縮
有時候努力得不到回報但不努力一定得不到
就是仔細想一想,再讓你心動的話應該...ok?
你就會回到我身邊了吧哈哈

現在每天在外面要笑嘻嘻的
對你也笑嘻嘻的,不生氣,不吃醋,很大方
就學會把悲傷收起來,讓自己不那麼難過吧。

看你可以和朋友開心的去唱歌、放鬆
覺得真好。
我沒辦法想象以後陪你和朋友聚會的人從此不再是我了
而是另一個人的時候,該有多痛。
但我不管了,你要自私,我也要
你要和她試試看,我就去當小三
反正現在這時代當小三好像更輕鬆

今天是萬聖節,怎麼還有人在這個時候放閃..
好羨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