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搞砸了..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搬石頭砸自己腳的人
還要選那種最大的!!=.=||
真的是要永遠給自己一個座右銘
“沖動是魔鬼!”

今天發現被某個人Hide了覺得很莫名其妙
就是那種 hello?你憑什麼??的概念
結果自己就忿忿不平的找了你來講
其實可能也是習慣,自己遇到什麼不爽的都會第一時間跟你講
但偏偏,這件事和你有關...
但我真的也不知道該跟誰講了
我遵守了諾言,我緊緊閉著自己的嘴
一個朋友都沒有說,對方是誰
我都要被自己的守口如瓶給感動了
結果換來的是,我莫名委屈了卻沒有對象訴說
只能跟你講
最終只能恭喜自己的蠢,讓我們又再度降溫
真的是傻,大概我這樣的在電視劇活不過一集吧。

直來直往真的害人不淺誒
我一定要改掉!!!!!
先設定個小目標好了
以後有事都憋在心裡
然後慢慢進化成為
當遇到這些讓我不爽的事
我內心甚至不會起任何漣漪
這樣人生就會快樂很多了。
真的只能說,道理我都懂啊
不要在意這些沒意義的事
腦子這麼說,但心不是啊!!
反正加油吧...這確實是一條漫漫長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