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失控日

今天很失控,早上出門前掉眼淚
出門去吃早餐掉眼淚、上班也想掉眼淚
好像看到什麼都和你有關係
明明是沙巴啊,又不是你的地方
但為什麼看到什麼聽到什麼甚至是吃的喝的都可以和你有關係呢?
一整天都想你,很努力地去控制自己大腦
去想些別的什麼來轉移注意力
但不管想什麼,總會繞回你身上,很奇怪呢

暫時分開了,但總忍不住想找你
還是想早安晚安的找你
改變的是,不能很開心的和你說早安 老公
就短短的早安、晚安,很不習慣
本來退回朋友的關係,是不應該一直找你吧?
因為要給你點空間,給你點時間
讓你自己沉澱,想清楚
但我又好害怕,不找你后,你會不會漸漸習慣
習慣沒有我,習慣一個人
然後就這樣對我的感情越來越淡
到你完全不再需要我的時候 我們就真的徹底的分道揚鑣了嗎
原來人家說失戀的感覺,是這樣的啊

還記得1000天的我們,當時任性的是我
到現在還記得你對我說的
不怕我去找別的男人,就怕我被別人傷害而你卻不能保護我
因為你的話,我感動了,回頭了。
選擇繼續和你在一起,而不是另一個人
(事實也證明另一個人確實并不是什麼好東西)
如果現在你不再喜歡我了,不再愛我了
那麼我就只能自己保護自己了吧
但我又怎麼能夠...
你說你太依賴我,其實你不知道,甚至我自己也沒有察覺到
我比你依賴我更依賴你
任何的事我都找你商量,找你要意見
甚至對你百分之百的信賴,沒有半點的分離意識
已經下意識的認為,我們絕對不可能分開
表面上我不太會粘你,但心裡自己很清楚
你于我而演,已經是空氣般的存在
看不到但很需要很需要

你告訴我,你身體又不好了
我又開始多想了,你會不會身體出了什麼事
健康是不是又亮了紅燈
你會不會比我早離開這個世界
我想我沒有辦法承受更多了
請你好好的活著。
大概是因為我說了很多次
我所有的悲傷在睡醒之後就跟沒事一樣
老天爺接受到了,讓我今天一醒過來還是像昨天一樣
心裡悶悶的、很難受很難受...
不想再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