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窒息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了,可以像從前一樣
像傻子一般勇往直前的去喜歡你
等你也開始喜歡我
但我今天 看了px和你的對話
已經很努力的忍住所有都得情緒
一直到回家,原本很不想問你的問題
你一個一個都告訴我了
原來一直有問題的不是什麼,是我
我沒有辦法給你你想要的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怪自己 書讀不好
不夠聰明,不夠體貼,沒有辦法好好擔任你的賢內助
我唯一有勝算的就只是跟你在一起很久

你為什麼從不告訴我你跟我在一起起很累
你從不告訴我你想要什麼
到現在問題爆發了,讓我們都心痛

我沒有辦法好好思考這一切
我只知道我現在又開始慌了
我以為我們可以就這樣攜手到老到死
我想,如果我們家沒有我爸爸了
我可能也不會想活下去了..
難過到想吐,好難受、好難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