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究竟,這些窒息感、每天吃不下飯吃了就吐的感受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多久沒有牽過你的手了,多久沒有擁抱?
多久多久,沒有見面了。
每一次想起你,不管是以往的快樂還是現在的難過
內心都是緊緊的揪在一起,很痛很痛
現在連眼淚都流不出來了,但卻還是在哭泣
我不能終於能理解別人說的
在哭,但是沒有眼淚 這比有眼淚流更辛苦

我們能不能趕快和好,以後不會再讓你難受了
我現在好像被報復一樣,每天都很痛
出去要開心的,不要被人發現我心情不好
在家哭也只能小小聲的不能被聽到
很辛苦,但我會忍受這一切
是我的報應吧。

只要結局是我們,過程再怎麼虐都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