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Only you

今天很明確的感受到了,你故意不來找我
我知道這是為了我們好
但還是很想找你,很想你
以前在忙的時候就算想你也不會主動找你
但現在安全感真的流失太多太多,不找你感覺你就習慣了
真的很害怕失去,但我卻不能做什麼

這兩天都沒有哭了,不是不難過,而是哭到沒有眼淚了
哭的感覺一直都在,但一滴眼淚都沒有
看來已經哭到最極限了
三餐也是都吃不下,吃很少了還是想吐
自己也很睏擾,很不喜歡
想找人傾訴但卻不知道可以找誰
你可以找的人居然比我還多
你告訴我很多人都站我這邊
但那又怎麼樣呢?
就算全世界都站我這邊,少了你,那就是等於零啊
我只要你就好,不貪心
我可以為了你不再去追星,不再衝動
我這幾天都在克制自己的脾氣了
我也不知道我們會不會見,會吧?

我甚至都有了想放下這裡的一切
偷偷飛去檳城,自己找地方租,然後工作
這樣也可以離你很近很近
讓你看看我在那邊其實不會頹廢啊
我可以照顧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