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秘密

今天,我得知了你把我們的事告訴了px
我很錯愕,我真的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我們怎麼了
你告訴了她,仿佛這件事已成定局
我只想把它當做是我們的秘密
我不想讓誰都好,看輕你,還是怎麼樣
我不想到時候被很多人勸告說要我離開你
我做不到啊..我真的做不到
我到現在依然沒有辦法想象我該怎麼接受別人
我只要未來那個人只有你
今天一整天了,起床到現在內心一直堵得慌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樣

現在每天都很害怕白天的到來
很不想出門,很不想見到任何的人
因為要隱藏好情緒,我想一個人待著,哪裡都不去
就是一個人好好的宣洩情緒。
每到放工回家,短短的幾小時,都在眼淚中度過
我也不是刻意讓自己哭,就是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想很多

px送了我新的吹風機,很大一個
但我卻捨不得換掉你送我的小吹風機
再好的對我來說,都不及你送的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想好想通
也不知道你想通了以後你身邊的人還是不是我
每天每天都希望這一大段噩夢趕快離開
太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