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堅強起來吧!

今天做到了 我一整天都沒有哭
就是醒來後 淡淡的想念著你
也許是因為你打字的語氣看起來好多了吧?
我也不清楚,但我知道我要堅強起來
然後等你完完全全的回到我身邊
哭就等落空了再哭吧 現在我不想要自己的眼睛每天都腫腫的
不要在每天貼雙眼皮貼了!!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那個女孩是誰
是什麼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最後還屬於我
我會一直一直屬於你,就看你要不要了 嗯

現在可能還處於尷尬的狀態吧
我想試圖和你像以前那樣大聊然後撒嬌什麼的
但你好像沒辦法像以前那樣開心的對我
回我可愛的話,真是好鬱悶
你快快好來吧!!

每天都希望這些都只是一場很長的噩夢
然後趕快醒過來,你還在我身邊看著我
問我怎麼了?是不是做噩夢了
然後抱抱我,摸摸的我的頭
跟我說,沒事,你還在,你永遠都會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