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今天一整天,不哭也不鬧,是不是很懂事?
本來決定安安靜靜的就好,不去找你,讓你自己去想
結果你找我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的回了
而且很沒有用的秒回了,真沒骨氣
但矛盾的是,不回你我怕你以為我放棄了
不是的,我一直都沒有要放棄的意思...
只是想給你一點空間,讓你沉澱冷靜

吃飯..也算有進步啦,至少晚餐沒有去吐了
雖然還是很反胃,很不想讓這些食物留在胃裡
在這樣不忍耐的吐下去,我可能就要廢了吧
真的很讓我害怕,短短3到4天竟然瘦了2kg...
每天每天都在希望你趕快想清楚
但又不能很自私的逼你知道嗎
就這樣吧,希望明天我也可以這樣
安安靜靜的等你找我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