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倒數

今天,你很久沒有跟我講過這字了,我們。
這個我們不再是甜甜的我們
而是最後一次的我們。

終於不再是暫時的,而是延長了?
還是應該說是正式的了?
就這樣,我經歷了人生第一次分手
好像失去了全世界一樣呢?
收到簡訊,我手在抖,講話也在抖。
但我一直控制好自己,沒有讓眼淚掉出來。
沒有在人多多的面前丟臉。

兩年,我們給彼此兩年是吧?
這兩年裡,我不等你,你也不等我。
我們各自去學會長大是吧?
你一定沒有想過,我習慣了一起努力的感覺
當現在只剩自己的時候,好難。
但沒關係,我會努力克服,我會讓自己長大
不再像個小孩一樣,什麼都賴著你
遇見你之前,我也曾是個獨立的小孩啊
自從和你在一起後,就知道了有個可以依靠的人
我不需要多麼的獨立,多麼的堅強
你陪我度過了那麼多,說真的,忘不了

關於精神潔癖,也許我們都有
但我們自己說過的話,承諾過的事,你可千萬不要忘了哦
不然我會生氣的。


曾經說好的,一起看遍這個世界
一起攜手到白頭
一起到處去吃好吃的
還有很多很多我們說好要一起完成的事
現在看起來好像沒有機會了
我來盼望看兩年后吧?
加油咯,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