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委屈嗎?

今天起床后原本只是淡淡的,沒有那麼強烈了的哀傷
我以為我可以開始堅強起來,然後等你
但今天臨時有更動,沒有去外面吃早餐,而是去px家吃了
這幾天胃口其實也真的很不好
平時可以一個人吃完的,現在兩個人一起吃我都吃很少
結果就因為吃不完一人份的麺
被念了老半天,言語刺激什麼的
換作是平時我應該最多就是開開玩笑的帶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好委屈
在家裡都沒有人會強迫我吃我吃不下的
憑什麼在別人家我要被強迫?
當下好想找你訴訴苦,但卻不知道要以什麼樣的身份
來找你發這些小牢騷
想到這樣更難過了,在別人家掉眼淚真的是很不OK的事
其實很不好意思..但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知道這些天,你也一樣很不好受
忙碌的工作,沒有喘息的機會
還要煩惱我們的問題。
你一定一定很辛苦,曾經還可以逗你讓你高興起來
現在我卻好像失去這個資格一樣
你可能比我委屈一百倍吧。

只能說這幾天真的是很敏感
一點點的小事都會讓我想起你
今後開始要堅強了吧,當初你都奮不顧身的來找我了
如今我也要堅強的,讓你再度的回到我身邊
就是要很任性的把你的心你的人都搶回來
你不是說要把我寵壞了后讓我不再離開嗎?
可你現在寵壞了我卻要自己離開...太壞了吧!
這樣以後你真的不要我了,我也沒有人敢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