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昨夜夢見了你,我們見面還是一如往既的牽手擁抱
我還記得我問了你,我們這樣算是復合了嗎?
你卻跟我說,沒有。我們就這樣,走著走著..
走到了一座橋,我們快要走過了,突然覺得很美
我說,我們在這裡拍張照吧?於是我回頭,去找了工作人員
原本一堆的工作人員卻突然沒人了
連你也不見了,我就一路上一直找你一直找你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了,看到你和一個女孩一起工作
我看不到她的臉,但我知道是個她
我找到了你,但我太累了,趴在你們工作的桌子上睡了

真好,我們還可以在夢裡相見
多希望夢見你后,永遠都不要醒來了。
或者醒來了以後,你就回到我身邊了。

下午我收到了朋友的截圖
真諷刺,曾經說好要帶我去看世界的人,和別人在討論要去哪裡
看來以後我會很討厭聖誕老人的節日

你晚上打給我,跟我說了很多,說了很久
我沒辦法討厭你,真的做不到
我很倔強,很固執,我愛的很深,愛得沒辦法回過頭去恨
而把這個恨丟給了另一個人
另一個你覺得她很無辜的人
對不起,我只能說,只有女人可以看得出來,誰才是婊子

有一瞬間啊,我騙我自己說
這是你要給我的生日驚喜
先來騙我說你有喜歡的人了,說我們個性不合
然後到我生日那天,突然冒出來給我驚喜
但我知道,你騙不了我,這一切多麼的不合理。
騙人的話你早就自己露餡了,你那麼笨。

最後我輸給了所謂的三觀,所謂的距離。
我以為這一切都是可以克服的
但我居然成為了,你認為的以後帶不出去的女人。
是啊,我在鄉下長大,我的個性很男,脾氣很臭
沒有辦法和你門當戶對,真的是抱歉。






說了很多抱怨話,但聽到你哭我還是很心疼
叫我不等你,我又怎麼做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