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嫉妒

真的真的要提醒自己兩句話
一輩子當座右銘好了

“嫉妒使我醜陋”
“沖動是魔鬼”

今天忍不住用了不好的態度來跟你講話
應該是說,打字。
我真的嫉妒到快要瘋掉了
我沒有辦法去想象如果你們在一起後
會不會從此就走到白頭
會不會從此我就成為了真正的過去
會不會我就不再是你牽掛的人。
好難受,真的的太難受了
每一天的日子跟行尸走肉沒有什麼差別
你說你希望我開心,你喜歡看到我開心的樣子
但,我要怎麼開心起來?

你說過的一切都歷歷在目
而你現在的所作所為讓這一切都成了過往雲煙。
我真的很想做很壞的事
但我的良心告訴一直在告訴我不許!
別人做了壞事,我為什麼也要一起同流合污。
我不想變壞,但就所謂因為像白紙一樣的單純
才淪落到今天的下場

你希望我不要改變,但你卻不能接受我的所有
那你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是不是不改變你就不會再愛我了
是不是改變你也一樣不再愛我了
好痛。

你和她一起去吃晚餐了,好浪漫
兩個人那麼晚去吃德國餐。
儘管這對你來說只是普通的一餐
但對女孩子來說,可不一定啊。
我各種想,但我不敢打擾
你應該覺得我越來越煩了吧?
明明不在一起了到底還有什麼資格管你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