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喜怒哀樂

今天又是新的體會呢,失去你,好像失去了全世界
你的朋友圈,連我都踏不進去了
然後平時各種喜怒哀樂都想分享給你
今天我第一次淘寶淘很多東西的東西都到了
很想告訴你,但卻好像毫無理由
原本是個高興的事,卻變得平凡到不能在平凡

你去拔牙了,終於肯去了
但我卻沒辦法陪伴你左右照顧你
感覺我不再有資格
今天真的,從50%的復合率,我漸漸感受到他在下降
現在恐怕只剩下20%左右了吧?
你不再需要我,不再依賴我,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到現在還是很痛心,你竟然害怕以後的無法適應多餘害怕失去我
翻回以前聊天記錄,你曾說過很多次
怕我遇到比你更好的人然後跑了,因為你害怕沒有我
我信誓旦旦的告訴你說你已經是我最好的了,我不再需要別人
因為我也害怕失去你
而你現在,卻要我去找什麼更好的人...
你一點都不害怕失去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